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

固液分离机 沼气工程 有机肥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零排放异位发酵床翻耙机运行原理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零排放异位发酵床翻耙机运行原理
日期:2018-08-21 09:1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零排放异位发酵床翻耙机运行原理发酵床养殖是环保行业的一大创新,猪栏免冲洗、污染零排放、猪舍无臭味,利用生物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在猪舍内铺设锯末、稻壳等有机垫料,添加微生物菌制剂发酵垫料降解猪粪,结合益生菌饲喂,构
 零排放异位发酵床翻耙机运行原理

发酵床养殖是环保行业的一大创新,“猪栏免冲洗、污染零排放、猪舍无臭味”,利用生物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在猪舍内铺设锯末、稻壳等有机垫料,添加微生物菌制剂发酵垫料降解猪粪,结合益生菌饲喂,构建猪消化道及生长环境的良性微生态平衡,它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养殖技术 。异位发酵床粪便污染治理技术是区分于原位发酵床而进行的自主创新成果,养殖户可以按照原来养殖习惯进行养殖,将粪污均匀的洒在发酵床的垫料上,实现养殖粪污零排放,又能收获有机肥。

异位发酵床的特点:

1、零排放,无后顾之忧:无沼液、沼渣等排放。对外仅产生氮气、二氧化碳、水分、生物热(均为法定无污染允许排放物)。运行车间无臭味、无苍蝇、无蚊子,经环保局定点监测,无污染气体排放;

2、占地少:以年出栏10000头的自繁自养猪场为例,发酵床车间占地不到2000平方米,不需要流转大面积土地(按照目前武汉市政策,大约需流转1000亩土地,以供消纳粪肥);

3、建设投入与运营费用并不高:以年出栏10000头的自繁自养猪场为例,日均排放粪污水50立方米,发酵床车间占地不到2000平方米,启动车间发酵床首次投入月120-140万元(建造要求与工艺不同),运行费用10-15元/立方米(管理效果不同)。如果将末端产生的有机肥销售收入计入,可实现运营盈利。

销售区域:潢川、泗县、安徽寿县、霍邱、定远、固镇、高州、化州、新兴、信宜、遂溪、诸城、莱西、临朐、平度、莘县、莒南、宣威、会泽、陆良、罗平、富源、建水、师宗、宜良、镇雄、岳北、农安、德惠、榆树等等。

由于垫料是需要维护翻松的这一重要步骤,制作两个月后几乎天天需要翻耙,否则就会导致发酵床死床,导致粪便不能分解、发酵床潮湿长虫、疾病频发等情况地发生,原本能够节约人工的养殖技术反而增加了劳力。用发酵床翻耙机搅拌均匀,使其充分发酵,可达到零排放的效果,并且污水不需要通过沼气池。通过发酵,可以减轻臭味发散,走到发酵床里面,也几乎闻不到臭味。

发酵床翻耙机采用下位槽式,从地面深挖1.6米(0.8-1.6米)切水泥槽,槽的宽度与发酵床翻耙机匹配,有4、8、12米(也可定制大小尺寸),多条发酵槽组成发酵床,上面搭盖阳光棚或钢构棚,防雨,墙体采用矮墙,保证通风,阳光棚能提高温度,有利于发酵床翻耙机工作。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乔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步)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