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

固液分离机 沼气工程 有机肥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槽式翻抛机的详细介绍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关于槽式翻抛机的详细介绍
日期:2018-08-18 12:0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关于槽式翻抛机的详细介绍以往有机肥的生产、使用及有关配套技术滞后,传统的农家肥积制与使用技术费工费时,又脏又累,不符合当前省工高效的需求,农民大多缺乏机械装备,随着种植业、养殖业的专业化、规模化进程,大多数农民缺
 关于槽式翻抛机的详细介绍

以往有机肥的生产、使用及有关配套技术滞后,传统的农家肥积制与使用技术费工费时,又脏又累,不符合当前省工高效的需求,农民大多缺乏机械装备,随着种植业、养殖业的专业化、规模化进程,大多数农民缺乏大型农业机械进行田间作业。现今技术设备都与日更新,大大提高了有机肥的生产的可靠行。力扬环保生产的槽式翻抛机、轨道式翻抛机、有机肥翻抛机设备,我们的产品售后服务是一年保修,终身维护!

槽式翻抛机特点如下:

1.槽式翻抛机翻堆跨度可以达到5-12米,发酵周期15-20天左右。发酵槽长度视情况而定。可以每天进料口投料,另一头出料。每天投料,每天出料加工。

2.槽式翻抛机的创新点是远距离翻堆新工艺,利用有限的地面面积使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规模化成为现实。

3..槽式翻抛机结构紧凑,工艺先进,利用部分有益微生物能促进畜禽粪便等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的特点。采用独特的槽式连续好氧发酵技术,使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去水、灭菌、除臭,达到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处理的目的,能源消耗低,产品质量稳定。

4.智能化自动控制发酵物料的翻堆过程,在纵向、横向行走机构的作用下,使发酵物料在池内产生一定的翻堆位移,物料在池内有规律的作连续的等距离渐进后移,从而形成了一种连续的好痒发酵过程。搅刀不但翻抛均匀、充氧,还具有破碎物料的功能。

销售区域:潢川、泗县、安徽寿县、霍邱、定远、固镇、高州、化州、新兴、信宜、遂溪、诸城、莱西、临朐、平度、莘县、莒南、宣威、会泽、陆良、罗平、富源、建水、师宗、宜良、镇雄、岳北、农安、德惠、榆树、梨树、公主岭市、舒兰市、磐石、双辽、长岭、扶余、安岳县、仁寿县、中江、三台。

槽式翻抛机,是应用槽式堆肥的翻抛设备,根据槽宽,进口的巴库斯翻抛机可分为3米、4.5米、5米的设备,一般槽高为2米左右,一小时处理量在1500方以上,以柴油为动力;国产的设备多以电力为驱动,处理量在800方以下,翻抛力不如柴油驱动。
槽式翻抛机有不同的型号,从两米、三米到八米的都有。使用率比较高的是四米、五米和六米,这是因为发酵槽建成4米宽以上,可以方便铲车进料和出料,而跨度过宽的翻堆机由于宽度太宽,会造成中间受力不均匀,翻堆速度和效果达不到理想状态。翻堆机的价格也是根据型号而不同,跨度越宽的翻堆机价格也就越高。因此客户在选购翻堆机时要考虑设备价格、土建投资等方面的因素,终选择合适型号的翻堆机。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乔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步)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