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

固液分离机 沼气工程 有机肥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泥沼气袋 软体沼气池价格低廉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红泥沼气袋 软体沼气池价格低廉
日期:2018-08-18 12:0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红泥沼气袋软体沼气池价格低廉软体沼气池结构设计精巧、安全性高、安全简单迅速;阻燃、抗老化、耐腐蚀、防雷、防震;耐候、吸热性优、保温效果好、储气效果好,方便管理、使用寿命长达10-15年。安全性高、无需清池、无人
 红泥沼气袋  软体沼气池价格低廉

软体沼气池结构设计精巧、安全性高、安全简单迅速;阻燃、抗老化、耐腐蚀、防雷、防震;耐候、吸热性优、保温效果好、储气效果好,方便管理、使用寿命长达10-15年。安全性高、无需清池、无人畜危险、有效解决结壳问题。可做成圆柱形方形等多种池型,与传统沼气池相比优势突出,保温效果好,节约成本,维修简单易操作,池体可修补,能长期稳定正常使用。住户搬迁、修建、沼气池可带走、移动。密封性好、环保清洁,美化生活环境,进料出料自动化,无须人工下池清渣,并且可防冻(-20度)、防暴晒(50度)


软体沼气池操作安全管理

1、沼气池的进出口填料都需要加盖作业,防止人、畜调入进去造成安全事故。

2、每个沼气池中都应配备标准的压力表,制定以小时、天为单位的压力检测,在沼气池产气旺盛的季节检查次数要相应增加,如果发现沼气池内的压力过大的时候应立即将气压控制住,控制方法可以通过用气和放气来完成,以防沼气过剩印发冲盖事故,如果已经发生冲盖的事故要立即熄灭周围任何烟火一面发生火灾。

3、严禁在沼气池出料口或导气管口点火。以免引起火灾或造成回火,致使池内气体猛烈膨胀、爆炸破裂,

4、经常检查输气管道、开关、接头是否漏气,如果漏气要立即更换或修理,以免发生火灾。不用气时要关好开关。在厨房如嗅到臭鸡蛋味,要开门、开窗并切断起源,人也要离去,等室内无味时,再检修漏气部位。

5、在输气管道距地面较低位置要安装积水瓶,防止冷凝水聚集冻冰,堵塞输气管道。

我们力扬环保公司所生产的红泥软体沼气池的使用寿命低可以维持十年以上,而且我们公司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一年保修,终身维护!!在保修期间出现任何问题我们都会为你解决

 

销售区域:郑州、珠海、中山镇、张家口、株洲、天津、太原、唐山、台州、铁岭、铜陵、通辽、通化、金华、绵阳、马鞍山、茂名、牡丹江、梅州、眉山、黄山、黄冈、广州、贵阳、海口、酒泉、金昌、鄂尔多斯、杭州、合肥等各大区域。

力扬环保专业做沼气系统配套净化设备,包括:消化器(沼气池)、沼气储气罐、低压湿式储气柜、沼气过滤器、生物气体发电机、沼气发电机、潜污泵、节能增温系统、沼液池、沼气锅炉、脱硫器、脱水器、阻火器等。

红泥沼气袋重量轻、可折叠、体积小,运输携带方便,可任意移动安装。红泥沼气袋是以人畜粪便、污水等材料为主的沼气发酵装置,适合家庭使用,规格可大可小,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作各种池型。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乔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步)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