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

固液分离机 沼气工程 有机肥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车式翻抛机使用特点及参数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行车式翻抛机使用特点及参数
日期:2018-08-18 12:0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行车式翻抛机使用特点及参数使用行车翻抛机是可以充分发挥其搅井功能,原肥料发酵中要达到水分、酸碱度等要求需要加入一些辅助剂,翻抛机可使搅拌作业,均匀泥合达到搅拌彻底的目的。也可改善原料的通透性,使原料变得蓬松有
 行车式翻抛机使用特点及参数

使用行车翻抛机是可以充分发挥其搅井功能,原肥料发酵中要达到水分、酸碱度等要求需要加入一些辅助剂,翻抛机可使搅拌作业,均匀泥合达到搅拌彻底的目的。也可改善原料的通透性,使原料变得蓬松有弹性,同时吸收大量的空气,提升肥堆的温度,如果温度过高还可以在吸收新鲜空气,是温度在降下来,这样就形成了中高温的交替状态,有益于微生物菌的生长繁殖。

行车式翻抛机特点:

1: 采用链式传动、滚动支撑的托板结构,翻抛阻力小省电节能,适合深槽作业。 :

2: 翻抛托板配备柔性张紧和弹性减震系统,保护传动系统和工作部件高效作业。

 3:翻抛托板上装有可拆换的耐磨曲面齿刀390片,破碎能力强,料堆充氧效果好。

4:翻抛时,物料在托板上停留时间长,高位抛散,与空气接触充分,易降水分。

 5:通过横向和纵向移位可实现槽内任意位置翻抛作业,机动灵活。

6:翻抛工作部件的升降采用液压系统操控,柔性工作,安全快捷。

 7:可远距离遥控该机前进、横移、翻抛和快速后退等作业,改善操作环境。

 8:可选配槽式原料布料机、自动出料装置、太阳能发酵室和通风曝气系统等。

 9:配备移行机换槽可以实现一台翻抛机多槽作业,节省投资。

行车式翻抛机参数如下:

1.设备长:8--12米之间

2.工作速度:30/24/12/15 m/min

3.整机功率:19.5kw

4.标准配置:内滑线导轨及支架、卷线器、电控箱、遥控器等配件(详情咨询厂家或业务经理)

行车翻抛机根据槽宽,翻抛机可分为5米、6米、8米、10米12米15米等的设备,一般槽高为1.2米-1.5米左右,也可特殊定做。国产的设备多以电力为驱动。大型行车翻抛机翻堆跨度可以达到2-15米,发酵周期15-20天左右。发酵槽长度视情况而定。可以每天进料口投料,另一头出料。每天投料,每天出料加工。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乔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步)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